close
耶耶
聽說聽說
我家小電要回來了耶!!!


噢噢,因為我的筆電怪怪的


會自動關機


所以就拿去修拉~~


聽說好像是硬碟出問題吧?


不過,今天它就會回來拉!!


耶耶,修好啦~~~


這次真的是重生拉!!XDD


噢噢,話說阿


最近棒棒堂改到九點播拉


結果佈景阿,制服阿都改了哩!


連顏色都改了勒~~


本來是藍色的,現在變成黃綠色摟!!


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很愛 XDDDD


楊奇煜 :) 


還有還有阿,昨天看報紙


日本的花樣少年少女收視率很好勒~~~


哈哈哈 


中津秀一你真的很帥加很可愛哩!!


噢,而且第十集他跟瑞稀告白拉


還抱著她耶!!>///<


因為他知道她是女生拉!


哈哈哈


噢噢,其實我覺得你們還滿配的勒~~


而且聽說最後一集有兩小時耶!


有爽到啦!!


哈哈哈!!XDD


聽說life好像也不錯看勒


改天再來看看吧!:D


聽說我明天要回鄉下拉


哈哈,真開心!!


而且而且回來就可以看螢之光拉~~


噢噢,好咳好咳


一個禮拜,其實也沒有很久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