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真的
是很腦殘耶!!!!!


為什麼是134%?


因為我已經破百了


可是一百這數字太平凡了


所以就拿我的學號來當這個指數好了 XDDDDD


而且我今天很白痴耶!!!


去三角看到兩個可愛的小男生在買飲料


結果我就喊了一聲:小朋友


我本來以為他們聽不到


結果他們竟然都轉頭過來...= =


我只好一直傻笑


到最後我還跟他們說掰掰


其中一個真的跟我說掰掰耶


哈哈哈


他回家後一定會跟他媽媽說:


我今天被一個怪怪的姐姐的搭訕吧!!! XDDD


我覺得我有輕度智障耶...= =


很多事情怎麼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725794 的頭像
    tina725794

    信老娘得永生XD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