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倒數4天
國考倒數48天


真是噁心的數字
想到要畢業就覺得好不真實
想到還要在一個月多就要上戰場也覺得好不真實



最近呢生活
新參者
不良仔與眼鏡妹
絕對零度
不能結婚的男人




日劇韓劇看不完
然後不能結婚的男人真的超好笑
我每集都笑到肚子痛




每天除了看日劇韓劇就是想睡想吃
難怪我晚上都會失眠....


然後失眠早上就爬不起來
哀惡性循環阿:(


然後夢都亂做
上次再圖書館睡覺還夢到我在睡覺
今天早上明明在宿舍睡死
還夢到我早起去圖書館看書


超瞎的阿哈哈哈
整個很白痴就是XDDDD




腦袋瓜應該是全力準備國考可是我在幹麻勒..........







真的要認真看書了噢!!!


未來是自己的
別讓自己後悔好麻



明天要面試的加油勒!!!!!!!!!!












不過問超好聽!!
好有感覺的一首歌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