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九份


早上七點就起床
結果出門在我家的巷子那....
有位中年男子叫住我:
"妹妹過來"


靠嚇死我的毛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跑
結果她竟然還一直跟著我而且臉上有詭異的笑容
還好最後就不見了
我超怕我被他拖過去幹嘛幹嘛的= =
想起來就毛骨悚然..........

希望以後別再遇到了!!!!!!!!!!!!!!!!!!!!!!!!




然後後來搭上火車
莒光真的是吼很愛誤點燃後車上又人擠人
可惡下次除非不得已不然不搭莒光了拉~~







雖然一開始早上真的很不開心
不過之後去九份整個很開心


因為一直吃吃喝喝然後又猛試吃真爽
哈哈哈哈我真的很愛試吃



去那邊還有吃深坑臭豆腐可是很小盤就要45好貴= =
而且吃起來真的普普....


不過我有吃一個
大胖子黑豆腐冰淇淋
我覺得好好吃又不會膩
35元算可以接受的價錢吧


不過吳鳥說味道很奇怪
哈哈哈哈每個人喜好不同麻XDDDD




然後還跑去試穿古裝唷
進去裡面只要10塊唷!!!!!!!!


然後裡面可以試穿古裝
也很多東西可以拍照唷我覺得還不錯:D



哈哈哈哈哈
穿那個旗袍
結果我腰太粗腰那邊好緊


不過試穿好好玩
哈哈所以我就一直猛拍照
感恩吳鳥攝影師一直幫我拍拉
真是辛苦你了欸哈哈





哈哈哈哈
在那邊搔首弄姿就是了
然後請忽略肚子方面XDDDDD





不過太陽真的好大走的走的都要中暑了= =
而且人真的爆多的欸
結果鄧運乳他們竟然也有去
竟然沒巧遇好可惜唷!!!



然後我還滿喜歡的欸
改天有機會再去吧
再去大吃大喝吧哈哈:D




最後要分離的時候
我硬是要拍照哈哈




我真的好醜哈哈


黃勝汶以後要見面機會很少了欸
請記的想我欸
我會很想你的唷哈哈


然後吳鳥台中見蛤
以後我台中就靠你了XDDDDD

























馬的我到底還在期待什麼.....
明明已經是過去式了欸
是不是應該往前看?
而不應一直執著於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