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我心情
很好耶!!!


話說今天整個就心情不錯阿


早上,病理學課


老師很可愛勒!!


而且他的包包圖案是麵包超人的耶!!


超可愛的拉!!!:)


而且聽他名字我以為他是很老的老師


結果他看起來還滿年輕的阿


而且他上課還不錯耶,不會說想睡說~~


後來因為病理學只要上兩節,所以第三節就沒課


我就打算先去搬桌椅


找了鈺珊和宜晴一起去


真是辛苦你門摟


因為我知道很重,我搬的快死了...


什麼甜甜椅阿,重的要死!!! = ="


後來也謝謝陳曄和彥秀的幫忙


感謝你們的幫忙阿!! :)


而且我想說


我那時看到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


就跟她們打招呼


結果他門那時要準備走了


就一直跟我說掰掰耶,超可愛的好不好 XDDDDDD


小孩子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拉?!


後來下午軍訓word檔弄完


就去演唱會摟!!!!


噢,超誇張的啦!!


演唱會五點開始吧~~


我四點十幾分到的時候就已經超多人了!


而且等超久的


七點才開始說,等的我都快睡著了= =


不過後面很開心耶,所以前面等麼久值得拉~~


噢噢,羅美玲唱歌真的好好聽拉!!!!


不過看不太到她,因為一直被擋住


不過聽她唱歌,真的是一大享受阿!


尤其最後一首"愛一直閃亮"


真的好聽到爆拉!!! (尖叫)


後來TANK


呆呆的很可愛呢!!!!


而且唱歌也是超好聽拉!!!!!


很喜歡最後一首"專屬天使"


超有fu的!!!


後來


鴨子,很可愛,很甜,唱歌真的也很好聽


許仁杰,還是很帥阿,加上有點可愛


周定緯,好喜歡你可愛的笑容,跳舞真的是很帥阿


潘裕文,因為某些因素戴墨鏡和戴帽子,有點可惜,可是感覺還是很帥阿 XDD


林宥嘉,還是一樣很可愛,而且唱歌真的好讚拉拉拉拉,有跳機車舞耶~~~


安柏政,明天是壽星勒,生日快樂歐!不要緊張噢,你可以的 :)


到最後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時,真的感覺超特別的拉!!


演唱會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


今天也很開心!!!


也很感謝今天幫我忙的同學摟


感謝摟!!!


我現在每天都要很開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