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
很煩
很煩勒!!!



靠,你知道我很生氣嗎?


你知道你說你那句話整個刺傷我嗎?


是真的很生氣耶!!!!


不過,我知道


我最近脾氣是真的很差!!!!


很容易就生氣!!


哀哀,情緒起伏太大拉!!!


煩死了


我現在不想跟你計較


可是我現在也不想跟你說話


等我好好思考吧....


不好意思,各位


最近很愛生氣,很愛抱怨


努力調適吧!!!


如果,那個人


你每天都出現在我面前,每天對我微笑,每天陪我聊天


那我每天都會很開心


哈哈哈 XDDD


你是我的元氣的來源!!!(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