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從差不多決定比賽到現在
已經差不多過了一個多月了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下個禮拜六.....
12/11就要上戰場了!!!!!!!!!!!!!!





還記的那時真的掙扎很久要不要去比賽
因為之前實在停練很久
而且練習感覺都是斷斷續續的...
而且自己還卡在黃藍帶........
實在是很弱


不過覺得真的難的可以有比賽的機會幹嘛不去
留個回憶也好畢竟只有兩年時間真的很短



所以我還是決定衝了
不管結果如何我還是想努力試試看




還記的第一次的練習



教練形容的真好
我真的根植物人沒兩樣



從頭到尾都一直被踢就好了= =


而且第一次完全不知道怎麼閃
還被踢到嘴唇流血
鬱血很像被家爆
學妹整個很愧疚
可是我更愧疚
因為是我整個在恍神..............


而且第一次把眼鏡拿下來
近視將近600度的我根本快一片模糊
在幹麻根本不知道
只能傻傻的一直被踢= =





然後經過將近一個月的練習後


其實真的受傷難免
還記的有一次跟社長練對練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壯= =
我被打到整個差點完全沒辦法爬起來........


但是這就是一個磨練
對練就是要多練習累積經驗



我真的很謝謝每個跟我練習的人:)




昨天最後一次練習了


戴上隱形眼鏡隻後重見光明整個好爽!!!!!!!!!!!!
不再是模糊的世界了:D


但是阿月來又很不舒服整個沒辦法全力踢

但是我聽到下面你們的加油好開心
你們的加油就是我的動力
謝謝你們:D


教練說我有進步
整個好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教練的贊賞整個好開心!!!!!!!!!!!!!!!!!!!!!!!!!!!



教練真的常常給我好多建議
我會聽取你的建議下禮拜盡全力的!!!!!!!!!!!!!!!!!!!!!!!!!!!!!!!!!!!







12/11淡江大學!!!!!!!!!!!!!!!!!!!!
早上六點半就要報到真誇張六點捷運才開= =
晚上睡舞蹈教室三點半就要醒
不過真的真的是難得的體驗
我要加油才行


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盡力去比賽
然後保佑我不要被踢的太慘就好









色帶一般女子組鰭量級弘光科技大學羅雪颯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