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真的笑死我拉
湯米 XDDD


以下是他的簡介


姓名: 快樂‧湯米

英文名子: Happy Tomi

性別: 男

國籍: 台灣

生日: 1989/4/21

戶籍地: Happy Town

星座: 金牛座

血型: G

興趣: 坐著


此外,湯米是個剛毅木訥的好青年,

在班上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好學生,

班上的同學總是沒有注意到他的存在,

每次上體育課總是一個人躲在角落練習倒立。

有一次,

他暗戀的女生看到他一個人在角落倒立,

竟然跑過來跟他聊天。

湯米小鹿亂撞。


「你是我們班的對吧?」

「嗯。」湯米頭下腳上的說。

「你在幹麻呢?」

「看雲。」

「呵呵,看雲幹麻倒立呀?」

「我喜歡妳。」湯米好害羞。

「是喔!」

「嗯。」

「那我們接吻吧。」這女生趴在地上想親倒立的湯米 ( 那場面像極了蜘蛛人 )。

「妳很臭。」湯米說。

「FUCK!」那女生憤怒的用手刀從湯米倒立的雙腳間劈下。

「噢。」湯米好痛,仍然倒立。

「FUCK! FUCK! FUCK!.....」那女生連劈了78下。

湯米屹立不搖。


這就是湯米,從來不說謊。





我好愛上面這張圖 XDDDD


湯米也太可愛了吧?!


噢噢,趕快去看吧!

按我




去看最近的兩篇網誌


哈哈哈哈


笑死我拉~~~~(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