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痾
真的
沒錢了拉~~~


哇靠,今天花的錢


真的超多的


早上去看醫生


看內科


結果跟他講了一堆


還幫我做了一堆檢查


而且超特別的


因為旁邊有一個住院醫生一直問我問題


感覺好像是要住院= =


後來他說中樞神經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叫我去耳鼻喉科看看


所以我又去了耳鼻喉科看


幫我做了一些簡單的檢查


就拿一張單子叫我去做檢查


我本來以為今天就可以做了


結果....


今天已經預約滿了 = =


結果後來我看一下時間表


只有下下禮拜五我OK


到時在請假去拔!!!


噢噢,天阿


整格都在花錢耶


然後去批價的時候


看到價錢我整格傻眼


五百多耶!!!!


因為我看了兩科的關係吧


下下禮拜還要再去做檢查然後順便看門診


要花超多錢的拉~~~


結果後來買個午餐飲料啥的


加上計程車費


我整格沒錢了阿~~~


身上剩下不到一百元= =


而且我覺得他開的藥感覺都怪怪的


煩耶.........


我沒錢了拉!!!!


努力吃學校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