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
當個傻子


什麼都不懂


會不會開心一點


我好想當個傻子


好想......


為什麼不能開心一點?


以前開心的我在哪裡?


這學期好不開心好不開心


我真的不懂


我不開心的點在哪


可以莫名的開心


但可以莫名的不爽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學期打過幾篇這種網誌了......





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自己


我不想吃藥


我不想看醫生


考試就算考好那有怎樣?


如果個性很差還不是做人失敗?


可不可以開心點?簡單一點?


我真的好想當個傻子


我好想每天就這麼平凡的過日子


我只想開開心心.....


可是為什麼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