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
花了好多錢= =



首先先去看羅志祥


靠,人超多的好不好


整個舊鐵道都擠滿了人耶


是完全都是人耶


而且我很智障,我記錯時間嘞拉


那時羅志祥已經到了


晚了半小時了拉....


後來硬擠進去


耶耶,看到了耶!!!!


不過他戴太陽眼鏡好可惜....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帥!!!!


而且到最後有唱"敗給你"耶~~~~


他真的是一個可愛的人耶 XDDDD


挖哈哈哈,有看到就好啦


心情很好~~~~


後來去剪頭髮


挖哈哈哈,鳥頭再見 :)


人超多的好不好


我又看到阿倫拉


阿倫染頭髮了


比較不好看了耶 = =


而且怎麼看起來有點酣....


哈哈哈哈


至於剪成怎樣勒


你來找我你就知道拉 XDDDDD


挖哈哈哈哈


後來買一堆衣服,包包


而且我都買超快的


因為我講究快,狠,準


哈哈~~


不過真的花了不少錢耶


不過好開心 :)


還有,我想說....


謝謝你們的關心


只是我累了


我想安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