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
又來了
真的很煩.....



只是打個羽球


也可以打到全身無力


也可以打到快要暈倒


我在虛個什麼盡阿?


醫生也看了


藥也吃了


只是我覺得


吃藥好像變嚴重了耶 = =


更常頭暈


而且只要吃完藥就會想睡


我不懂?


我到底哪裡出問題?


對不起大家


每次都讓你們擔心


每次都那麼麻煩你們


我真的好虛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快掛了.....


到底怎麼了?


可不可以健康一點阿...


爭氣一點阿,羅雪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