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
對我
好一點.....


我親愛的身體...


對不起


最近好常發作


常常頭暈


常常快要暈到


常常呼吸困難


常常心悸


其實...


我也不想這樣...


對不起大家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我的身體能趕快好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今天我狀況都很好 :)


只是吃完藥就昏睡了= =


下午也睡了一個下午


從一點多睡到五點多....


也謝謝你們的關心


現在我很好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也希望身體趕快好摟,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