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哩勒
今天
我嚇到了...




話說


今天很悠閒


中午吃披薩


一開始喝個玉米濃湯


後來披薩來了


原本還在不要吃拿坡里的


結果到最後還是一直猛吃= =


我吃了三塊半耶(有半塊是幫別人吃的)


因為就覺得吃不飽


結果後來又喝了個西米露


把玉米濃湯給解決掉


結果不知哪來的勇氣去量體重= =


哇靠,真的嚇到我了!!!!!


胖了兩公斤耶.....


都是因為我最近吃藥拉


那個藥會便秘


昨天吃的火鍋應該都還在肚子裡吧....


整個就很誇張耶~~~~


結果今天晚上喝了奶茶


奶茶果然有用


馬上讓我清清爽爽拉了許多 XDDDD


噢噢,不過最近好像真的一直吃齁


不然就是在睡...


因為那個藥也有嗜睡效果


我不是吃就是睡,哇勒...我是豬吧?= =


幼稚鬼變成幼稚豬了拉~~~


哈哈哈,幸好藥剩下一顆


明天早上吃完就不用吃拉,真開心 :)


我也會努力撐下去,不會在暈倒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