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應該學會堅強一點
是吧?



我真的很脆弱


可以因為一件事就哭...


其實後來想想也沒什麼了不起


只不過是考試考不好罷了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每個人都會有不擅長的


我不擅長的是體育


但如果還有補考


我會盡力努力做到最好


但如果還是考不好那就算了


至少我努力過了


其實哭過之後,我想了很多....


真的有些事情只有輸的那一方才能領會


而且失敗為成功之母阿


加油加油!!!!


今天謝謝你們歐,每次都我很脆弱


以後我會試著堅強一點的


還有我會試著安靜一點


我知道我很吵


最近我會努力安靜的


還有我的脾氣也會改


我知道我脾氣很差很容易生氣


最近我會努力改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