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去看
鬼屋


哈哈哈哈


我去了兩次耶


第一次跟芃諭和宜晴一起去


話說我從頭到尾都拉著張宜晴


然後芃諭好像覺得很無奈


一個人一直往前進


我就一直拉著宜晴


我覺得其實還好


只是有些突然出來是真的被嚇到= =


還有那個毛手毛腳


靠,我還被有人的指甲刺到....


哇哩勒


從頭到尾就是一直尖叫和一直笑


真的還頗刺激的 XDDDD


結果第二次去


跟鈺珊還有姩穎


這次我排的超久


一開始鬼在吃飯,休息


排了一個小時多吧....


等到快死了


不過第二次有改耶= =


比較恐怖了耶~~~~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


那個鬼好像覺得沒有嚇到我們


一直糾纏我們糾纏到學生區那裡


後來那個毛手毛腳區我又被嚇到!!!!


到最後去有一個洞


爬出去的時候


鈺珊就說:好奇怪的手歐


那個人還回應說:這不是手,是腳拉!!


哈哈,笑死我拉


後來又爬了一個洞


結果那個洞我一直被鬼拉


被拉手又被拉腳


我在那裡被拉了有一分鐘多吧= =


第二次我覺得還比較刺激耶


我叫到還流汗耶


而且兩次都是邊尖叫邊笑


哈哈哈哈哈阿


很刺激也很好笑 :)


去了兩次還是被嚇到 XDDDDD


希望以後可以在辦這種活動勒!!!


不過很抱歉


沒跟你們講我要去鬼屋


結果沒去開會


真的抱歉


下次不會在這樣了!!!!


最後想說


鬼屋很讚


你們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