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
我知道
我脾氣很差...



對不起


對不起....


今天我真的心情很差


因為一早去刷個牙


結果刷完牙門被鎖= =


因為他可能以為我們那間都走光了


所以才鎖門吧


我還衝下去找舍媽拿鑰匙


然後在衝上來開門


因為那時已經快七點半了,所以在趕門禁


本來想說應該氣一下就沒事了


結果我沒想到我氣了一個早上~~~


天阿,我脾氣真的有夠差


那麼容易生氣拉


對不起歐


同學們....


早上臉很臭,真的很對不起拉!!!!


我真的要調好自己的情緒


不可以這麼容易就生氣拉....(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