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出去了八個小時阿...



天阿,兩點就出門


因為舞展三點就開始了


想說早點去


去的時候因為肚子太餓了


又看到有人在吃可麗餅


所以就跑去舊鐵道買可麗餅


噢噢,我吃"水密桃鮮奶油"


真的是一堆鮮奶油


靠,我會胖死= =


不過那個鮮奶油不會說很甜


其實還不錯吃拉


而且那格皮好脆好好吃拉 XDDDD


陳阿珊的因為是熱的,都軟軟的


哈哈哈


後來又去買拉茶


噢噢,我買英式奶茶(巧克力口味的)


陳阿珊買沖繩奶茶(黑糖的)


噢噢,他的好甜


我實在不太敢喝甜的= =


幸好我的味道沒很重,淡淡的,還不錯喝 :)


對了對了


我要說我在明義國小看到壁畫拉!!!!!


噢噢,真的很讚勒!!!!


只是很健忘


忘記把他拍下來了...(嘆)


後來,吃完回去


三點多


噢噢,剛好輪到我們學校耶


超剛好的拉!!!!!


你們表演的很讚勒!!!!!:)


後來阿...


噢噢,超多學校表演的拉


我都有點懶的看,而且人又好少....


直到後面輪到舞團表演時人才比較多也比較咳~~~~


還有那個ECHO表演真的很讚呢!!!!!


那時真的超咳的好不好


可是我差一點點就跟他握到手了耶


真的是差一點點耶= =


好可惜歐...


後來我真的是累了


真的咳不起來...


去年我比較咳


今年我覺得節目太長都咳不起來


不過我還是要說


表演真的很不錯,你們辛苦摟 :)


後來九點二十分左右結束


我門又去舊鐵道買吃的


話說= =


我去買美祿巧克力


他泡的超淡的,像在喝水


而且又賣30塊,貴的要死


而且到最後我才喝一點點


放在木椅上


結果風一吹,他就整杯倒在地上....


哀哀


就當作日行一善吧...


所以後來我又去買一杯蜂蜜蘆薈


這次的好好喝


只是35,好貴


最近的飲料都賣這麼貴歐?


話說這篇網誌


要說我今天好累


出來了八個小時左右


腳快酸死了..


不過今天有出去還滿開心的


謝謝你拉,陳阿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