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真的
行程滿滿耶!!!!


本來就有聽說三下會很累


考試會很多


噢噢我真的感覺到了


剛剛翻了一下行事曆


下禮拜跟下下禮拜除了禮拜三之外


其他每天都要考試耶...= =


今天還在喬考試的時間,因為產科跟內外好像卡到了


我真的能體會三上天堂,三下地獄的感覺


三上真的是很悠閒耶!!!


三下每天考試加上技術考


哈哈哈哈我已經能預知我未來的日子拉~~~


不過我會加油的 :)


今天看了鈺珊的網誌


他說必須要更堅強,而我也沒資格軟弱


是阿,真的沒資格軟弱!!!!


我太軟弱了!!!


我真的該學會堅強一點!


雖然我很笨


雖然我很傻


但我會努力


我真的不想放棄!!!!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歐 :)


今天上內外課上到腦震盪


怎麼症狀那麼符合我?


暈眩 混亂 失去定向力 易受刺激 情緒不穩定 注意力無法集中 記憶力減退


哈哈哈,該不會我也腦震盪了吧?!


可能是之前踢跆拳跌倒的時候撞到的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725794 的頭像
    tina725794

    信老娘得永生XD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