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到了
一句話


"為自己找藉口的人,永遠不會進步"


看到這句話真的講到我心裡阿...


昨天的事


其實說老實話昨天我很不爽


但我都在怪老師沒跟我們說


加上整個亂掉


所以昨天我的態度我知道很差!!!


所以我一直在抱怨


後來想了很多


其實我只不過是在為自己找藉口而已


是阿很不稱職的小老師


我應該自己去找老師確認


要跟班上的人說聲抱歉


下次我會注意!!!!!


也很抱歉昨天我知道我的態度不是很好


也很謝謝丁班的小老師幫我一直問


有人說過


做每件事情都是在學習


經過這件事情我會好好反省


我會記取這次教訓


我會好好思考以後我該怎麼做


好像有一句話說:傻人有傻福


我這個傻子會不會有傻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725794 的頭像
    tina725794

    信老娘得永生XD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