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周精神
第六週長照
第八周公衛





齁才剛開學耶


報告都擠在這麼前面= =





不過哈哈哈
沒關係拉



早死早超生拉~~~~~~~




報告報告我們是好朋友






今天的課都好無聊


長照



齁齁齁齁
那個課本一頁也太多字了吧?!



滿滿都是字.....

最後一節真的忍不住了
哈哈哈不小心睡著了XD





憲法也是














老師拍謝拉


我真的太無聊拉
還在那邊拍照!!!!!!! XD




不過考試我會認真的拉~~






紅線結局了!!!!!!!!!!




歐我喜歡這個結局
真是一個好結局



而且有人深情一抱好害羞哈哈哈哈
不過外套要穿好麻




可是一想到以後看不到你了
我就好難過噢....







期待你下部日劇噢








莊翔閔



嘿十八歲拉
生日快樂!!!!!!!!!!!!!!!!!!!!!!






你看我那麼愛你
哈哈哈桌上還貼我們的合照勒















交安社趕快辦駕照的活動麻~~~



我還沒考勒!!!!
我現在想考了說哈哈哈
降樣我就不用出去考了XD











最近越來越不會自拍了拉 







{###_tina725794/89/1341042273.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725794 的頭像
    tina725794

    信老娘得永生XD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