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但是我人還在台北
真的很微妙的感覺





實習第一天
很煩欸
我哪一次實習第一天前一天不失眠的阿
三點左右才睡著
六點半就醒

我快死掉= =



不過好爽
走路真的只要十分鐘噢
囂張個屁阿XDDDD
然後就降當上了組長...........



好吧我會盡力
希望我這不靈光的腦袋可以勝任




然後阿長就是老師
人超好超可愛的欸
怎麼辦我好壞聽到他講台灣國語就好想笑





然後不用穿白兜是很好啦
可是感覺很沒安全感欸
然後我親愛的小肚肚都原形畢露了阿...
好怕跟個案會談噢
要注意要注意!!!!!!!!!!!!!


可是精神科真的是有夠多作業
下禮拜一就要交溝通實錄了欸
作業多到爆炸阿!!!!!!!!!!!!
假日真的要乖乖打報告了
不然會死很慘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加油摟


三週請多多指教摟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725794 的頭像
    tina725794

    信老娘得永生XD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