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報告還真是多的要死
一個溝通實錄就可以把我搞到快累死了...


光是一個疾病史就打了差不多兩頁了= =
全部是有打到九頁以上
不過是1.5倍行距XDDDDDD
如果正常加封面才九頁


不過我真的盡力了阿
掰的很辛苦欸
打到最後都不知道我在打什麼拉










第一週就降過去了欸
發現每天都在OT和MEETING中度過
然後OT好好玩有時會去參一腳
跳早操我也好喜歡
雖然我跳的都很蠢
可是每天都跳的好開心
看你們跳覺得很開心:)



跟個案溝通繼續努力摟
我覺得有進步摟
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阿!!!!!!!!!!!!!!!
上次說很愛傻笑竟然跟我說是被我傳染XD
還叫我唱我們這一家給他聽
真的是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你很搞笑欸
繼續努力摟=)









然後這禮拜都沒什麼看日劇拉:(
吼吼吼吼好難過
算了等實習完每天都可以看摟XD







好想跟某人去看交饗情人夢電影版噢........
3/14趕快到好不好
我期待那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725794 的頭像
    tina725794

    信老娘得永生XD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