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開始忙了
推甄的東西真的稿的我一個頭兩個大阿阿阿阿
不過現在大致上都弄得差不多了拉
剩下的就是一些地方要修改就是了
加油阿:)


下禮拜一公佈第一階段



天阿好緊張
拜託讓我過吧!!!!!!!!!!!!!!!!



我要相信李崇仁的話
XDDDDDDD








然後現在快六月了欸
時間過的超快
天阿在差不多半個月多就要畢業
想到就好不捨



想想這五年的回憶好多好多.......
我畢業那天一定會哭的超慘超慘
說好要一起拍畢業照的別忘了噢:)))






倒數畢業
倒數20歲
倒數國考








可是國考最近進度完全落後欸
其實最近不是忙推甄
就是忙著玩


想說快畢業了
飯局飯局是一定要的阿
我最近很閒的噢
要約的趕快XDDDDDD
自己在那邊講勒哈哈











好啦我推甄東西弄完
我就要全力準備國考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