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
忙著玩玩玩玩玩
玩的好累





這禮拜實在有夠誇張
去了兩次好樂迪
而且都是晨唱
我只能說晨唱真的好想睡覺哈哈

可是歌藝還是一樣濫拉XDDD
不過可以一直唱歌真爽




然後謝師宴衣服買好了欸:D
耶請期待摟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身材不怎麼樣拉哈哈




昨天還穿著高跟鞋逛街
沒辦法為了要搭那雙鞋子只好穿了
為了買謝師宴衣服試穿好多件衣服
一直走路腳超痛的= =


我還真不適合穿高跟鞋
然後走路還外八整個很醜XD
好啦就為了謝師宴氣質一天摟






YEAH




我要說件開心的事
那就是我腰圍變小了欸!!!!!!!!!!!!



雖然還是很粗拉
可是有進步心情整個就很好
依我這種好吃懶惰的個性
想要在瘦應該很難吧
所以請繼續維持就好XD








然後要畢業了要準備搬到三舍
東西都沒整理欸
整個不知道怎麼開始整理
五年的東西到底有多少我都沒辦法想像......







乖 等等就來整理

















然後親愛的張宜晴
恭喜你20歲了欸!!!!!!!!!
希望我送的卡片你會喜歡XD


一年級的照片拿出來獻醜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