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了阿!!!!!!!!!!!!!!!!!!!!
時間過的超快




最近天氣真的好鳥噢
每天都在下雨
害我心情也整個悶了:(




然後我最近的生活真的很糜爛
前陣子每天都在玩玩玩玩玩玩
本來想說推甄東西弄完就要開始看書
可是一碰電腦就可以摸很久
然後不然就是在看日劇


結果書都看沒看欸
我會不會太誇張了..








可是六月花蓮電影只要100元欸!!!!!!!!!!!!!!
吼不去看又覺得可惜
聽說波斯王子好像真的不錯看
男主角很帥
最近有機會在去看吧XDDDDDDD


黃勝汶說我在浪費青春


我也這麼覺得哈哈哈哈
下禮拜的模擬考我可以預料我的分數了= =
只能說下禮拜不認真唸書也不行了阿阿





東西還在持續整理中
真的好多噢好想隨便就給他塞塞
可是想到不能搬到三舍就覺得很靠北
結果還是住在同一棟還是在四樓
整個很圈圈叉叉


本來還很囂張的說
我五年三個宿舍都住過了欸
結果哀我的三舍阿
都快畢業了給我們住一下會死噢:(





昨天又跑去剪頭髮
可是剪完好像沒人看的出來 =  =
阿算了我剪完心情好就好了

每次都剪的差不多
我發現我還是最適合短髮
XD












 吼唷
離畢業典禮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