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真的畢業了.........
想到就覺得很不真實


禮拜五那天本來想說會不會哭的很慘
結果哭的點是因為
大愛劇場.跪羊圖
吼吼那裡真的太催淚了好不好
看完大家根本都哭成一片吧




然後那天跟不少人拍照噢
耶還跟沈教.歐陽姐拍照噢:D
有人認識了三年才第一次拍照
哈終於趕再畢業時拍到了XDDD

不過那天真的很亂好可惜還是很多人拍到照



然後宋磊我真的覺得你放氣球這梗實在太酷了
我們班好高調就在校門口前圍一個圈圈
還在那邊大喊XDDD
酷斃了拉






然後我一定要說34家族謝謝你們欸
你們送的禮物跟卡片我都超喜歡很感動欸
還兩隻我喜歡:D

莊翔閔實習
劉怡妙回家

哀只能說好可惜阿:(






還有謝謝林于真的花
謝謝胖子的小禮物
素玉大美女的禮物
喬送的餅乾好好吃
徐媽送的鑰匙圈



耶謝謝你們
大家都畢業快樂噢







親愛的409
吼吼我們分開了:((((


我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每個回憶
我不會忘記每次都跟吳育甄討論的話題
我不會忘記每次蘇秋鳳很白濫都很誇張的演技




端午節的三人行真的很開心欸
不隻到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在相聚欸!!





還有親愛的吳佳芸我不會忘記你每次都來找我喇賽
我們一起說好笑做白痴的事
還有黃熙芝
好懷念你每天都來我們房間
找吳鳥夾垃圾.洗澡噢










這五年真的好多好多開心的回憶噢



雖然慈濟真的管很多

12點斷網
平常8點門禁.假日十點半門禁
要網路上請外宿.不假外宿小過一隻
不准染髮.不能穿雜色鞋子.外套



很多很多哩哩摳摳的規定
雖然很愛抱怨宿網濫.規定多
但其實也是習慣就好了阿


還有龍口含珠.鳳頭迎水
走路要走直角
還有畢典很誇張的規定
鼓掌要拍6-8下
熱烈鼓掌要拍10-12下
揮手要5-7下
鞠躬要90度


我只能說這些這些都是我們不會忘記的阿
是不是:)



真的從來沒有後悔念慈濟
因為慈濟認識了你們
我真的很想說有你們真好:)


親愛的丙班再五年內真的好多好多回憶欸
想到要分離就好難過
想到沒辦法在住在同一棟宿舍就好難過


我會記的



大家一起在房間聊八卦的日子
大家一起為了活動努力每個時刻
大家一起在浴室邊洗澡邊聊天的日子
大家一起搶浴室的日子
大加一起在走廊上大喊大叫的日子
大家一起做瘋狂事的日子


好多好多的日子....



因為有你們這五年真的都很開心噢
希望真的大家都不要忘記彼此欸
希望大家都可以考上證照噢
希望大家都可朝自己的目標努力
:)

















然後成績單寄到了
接下來請等6/2410:00AM放榜
天阿真的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