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放榜真的好難敖
昨天都睡不好今天又六點多就睡不著了.......
不過還好是好消息好開心噢:)

評審委員我愛你們
書面成績讓我好意外


突然覺得社團沒白玩
突然覺得兩百多個小時志工沒白做
哈想到志工就很誇張
沒想到五年一點一滴每學期固定做10HR以上
就累積到那麼多了XD




而且我們慈濟好多人上噢
算一算好像有18個欸!!!
耶大家又都是同學了:D



也恭喜推甄上的人噢
沒有推上的希望你們登記分發也可以上好學校!!








你們送的卡片也有提到上弘光
哈哈實現了感謝你們:D
希望我也可以順利考到執照XDDD




然後吳鳥恭喜我們都上了欸
哈一起去台中唸書打拼吧
以後你就要叫我起床摟



下禮拜三報到
欸吳鳥去住我家吧
哈哈




















然後趕快唸書吧
再不唸書不行噢
但是快樂島主真的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