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七月了欸
離倒數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然後我好像還是很混
書要看不看的
加油吧= =





報到回來摟
我只能說這幾天奔波真的好累



禮拜二
去吳鳥淳樸的家鄉參觀
哈哈哈真的是鄉村
不過我滿喜歡的XDDDD
晚上睡同一張床可是離好遠好好笑


禮拜三
早上五點起床
搭高鐵殺到台中
九點左右到
結果報到花不了五分鐘...

其他時間都是在看房子
看了超多間房子走了超多路超累
然後太陽又超大整個快中暑
還好有全家7-11讓我們歇腳哈哈

看了有差不多十家吧
還中途被攔截說要看哪
然後硬要留電話給我們


還看到真的超像安養中心
天阿那種我真的住不下去....
也有價位低然後又包水包電的
但是真的好像宿舍而且廁所育是超小



最後選了一個還不錯的
我覺得對我來說夠大哈哈
期待之後住進去摟:))))))



然後我們都住不同地方欸
因為其實看的點都不一樣麻
吳鳥不能叫我起床了哈哈
我以後要自己起床了XD


不過我們都同班欸辛班
好像慈濟推甄的都同一班整個感覺好奇怪欸
雖然降樣也不錯
但我覺得打散更好說


然後聯誼聯誼
一起GO吧



然後回來坐和欣客運
噢真的好高級
聽音樂看影片玩遊戲全都有
不過我真的是很累聽一下音樂我就完全睡死了
但真的睡的好爽睡的好舒服
下次有機會再來坐吧:)



禮拜四

睡好爽睡到十點醒來整個爽到不行
吳鳥一直叫我但我賴床賴的很誇張
後來還在玩WII
可惡我打保齡球怎麼還是這麼弱= =


本來要搭太魯閣回去
結果才發現沒票了:(
最後撘到台北轉車
結果後來發現我對台北車站真的超不熟
吳鳥都比我熟哈哈哈我真的是假台北人
因為我真的都從樹林搭麻XD

然後在六點多終於順利回到花蓮摟:))






突然發現我看書時間真的好少阿....
下禮拜開始參加十天的暑假營對
阿阿阿阿阿阿 
只能說盡力摟
是真的很沒把握不過就是加油摟!!!!!!!






























突然沒有亞太可以打好不習慣
原本還說要還你
沒想到現在沒有亞太是這麼的不習慣
太習慣常常就亂打給別人喇賽




雖然
我真的對你很失望


雖然
我已經把你一切全部刪除



但是對於你的回憶我真的想忘也忘不了
真的想到你都是好的回憶
我只能說就算全世界都說你不好
我只能說就算你真的很討厭我


我還是覺得你很好
我還是忘不了你一切的好
還是會想幫你說話




現在.............
真的全部都結束了
也不會再聯繫了
只希望我們都可以過的很好




你和她要幸福

這是我真心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