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的暑假營隊結束了


滿滿的照片
滿滿的回憶


真的有你們很好



大家從陌生到慢慢熟
每天都在猜拳玩遊戲
然後我很衰每次都輸
哈哈平兒說很好我每個都有玩到XD





月眉靜浦真的都好讚

不會忘記月眉跑去財神廟和警察局洗澡的日子
不會忘記在月眉三餐都吃麵的日子
不會忘記月眉國小可愛的小朋友
不會忘記我們可愛的天龍特攻隊
不會忘記我們家最可愛的阿玲玲
不會忘記我們家扮小美超讚的浩然
不會忘記我們家最會M字腿的家儀
不會忘記我們家很愛講笑話的家欣
不會忘記我們家成熟很有氣質的雨萱
不會忘記我們家每次都很配合的佳弘
不會忘記我們家每次服裝都特別的姿涵


不會忘記靜浦每天都跑去玩的日子
不會忘記靜浦三餐都好好吃的日子
不會忘記靜浦每天洗戰鬥澡的日子
不會忘記靜浦跑去玩水的日子
不會忘記靜浦調皮可愛的小朋友
不會忘記我們可愛的海豚隊
不會忘記我們家很愛鬧彆扭但其實很貼心的陳緯
不會忘記我們家很愛粘著我又很愛吃醋的燕姿
不會忘記我們家很好動然後很愛我的皓威
不會忘記我們家超成熟還送我自畫像的宜陵
不會忘記槍法很厲害的仙子
不會忘記很愛哭很愛引人注意的善予





我只能說離開真的好捨不得噢
現在好想念你們噢
月眉和靜浦的你們
靜浦小朋友雖然真的讓我好頭痛
每天都好粘著我
每天都在吃醋
每天都在哭
每天都在吵架


可是我知道你們是真的很喜歡我們
謝謝你們



也不會忘記這幾天和夥伴們相處的每個回憶
每天有你們都好開心噢
也謝謝總召策劃這次的活動
真的很喜歡欸
真的辛苦你了:)


也謝謝每個夥伴這幾天的照顧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在一起辦活動
期待拿到照片光碟






周宜靜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欸
哈哈哈這幾天都麻煩你了
昨天還喝醉酒不知道發什麼瘋
昨天喝醉酒有失態真的抱歉= =


吼想到我們要分開就好難過噢
周宜靜要想我噢:)))





慶功宴吃西堤好HIGH
西堤都是我們的聲音哈哈
感謝辛苦的服務生
真的很好吃欸
可是素食的好少有點可惜
主餐明明是敦飯為什麼飯就只這麼一點點....


可是還是不錯拉
我喜歡:))))
希望還機會可以在去吃XD




















真的要唸書了噢
準備閉關了!!!!!!!!!!!!!!!!!

























突然發現
剩下10天20歲
好快阿.......
好沒有真實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