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考題
看書


這就是現在每天的生活


基礎醫學真讓我心痛
產兒科也沒好到哪裡去
內外科也好慘
基護還要在更好一點
精神公衛算是比較有成就感


總而言之就是不太好:(

突然覺得自己好混好混
別人都不知道唸書唸多久了
我最近才開始認真
只能說剩下的天數
就給他努力拼拼看摟!!!!!!!!!!!!!!!!!!



螢之光第二季
震撼鮮師
自戀刑事




還有好多好多好看的日劇
哀這季日劇好像都很好看欸
等我考完試噢!!!!!!





然後本來說要早睡早起
結果真的都有早睡阿
可是還是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早起= =



然後每天都只吃一餐晚餐
果然怎麼吃都吃不飽阿
還是因為我太認真唸書了XDDDDDDD










總而言之就是加油拉!!!!!
章魚哥我相信你噢



























嘴巴上說著不在乎
其實明明在乎的要死
回憶依然在腦海中裡打轉
聽著悲傷感人的情歌




........
你好嗎?




我知道你過的很好
這樣就夠了






我也會過的很好




祝我們都幸福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