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昨天又失眠了
晚上十點爬上床
結果翻到三點多才睡著.....
我整個快死掉阿!!!!!!!!!!!!!




不過....
我今天是真的開心:D
疲累都忘光光了喔!!!!
第一次在花蓮度過
第一次跟朋友度過
謝謝你們唷




感恩前一天就傳簡訊的
周宜靜和莊翔閔


哈你們是有約好噢一起前一天傳XDDD
感恩你們唷愛你們拉:DD


然後從11:59開始就接連不斷的簡訊
毓庭
陳阿珊
阿鳥
彥秀
徐媽
舒文
陳曄
柏欣
'胖子
宜萱
苑伶
阿爆
宜晴
于鎮豪



感恩你們的簡訊唷
哈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然後大部分都希望我20歲可以更成熟更穩重是怎樣XDDDD
哈希望真的能摟



感謝思涵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耶好貼心愛你噢:D




感謝阿香.姩穎.安妤口頭祝福唷

感恩在臉書.即時.MSN祝福的人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也感謝李柏送的卡片還有食物
徐媽送的八寶粥
彥秀送的超酸葡萄軟糖
舒文送的樂事
喬送的金沙和卡片
阿爆送的蛋糕和飲料
勝和鳥送的卡片








然後今天感謝
吳育甄
黃勝汶
李柏欣

陪我去吃京華素食


吃到飽很爽
吃到肚子超大的XDDDDD

整個很像孕婦



還有在快十二點時候幫我慶生
真的是surprise:D


第一個願望
大家都考上證照

第二個願望
我找到好男人XDDD


第三個願望
哈秘密摟



希望都可以實現喔




總之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我今天別在失眠拉~~~
恭喜我和筆仔都20歲摟
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