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了!!!!!!!!!
明天就要上戰場了




然後..

二技考前開刀感冒
國考前又感冒


是怎樣大考前都會感冒阿= =
而且這次好慘在前兩天欸
現在頭好暈好不舒服:(
有人推薦我去買諾比舒冒
希望吃了會比較好!!!!!!!!!!!!
而且我已經將近失眠一個禮拜了......
是有沒有這麼焦慮阿


說老實話我真的很混吧
這次國考
六月幾乎沒在看書
看書都是要看不看的
那個月除了玩還是玩
光是電影就看了四部
七月初還跑去參加十天的營隊
直到營隊完才真正比較認真準備
所以對考試一點把握都沒有






不過還是就是盡力拉
盡力去準備盡力去考
加油!!!!!!!!!!!!
一定可以的!!

我的學業平安符保佑我唷
我的諾比舒冒保佑我唷


希望我的生日願望可以實現

錢包和桌上的照片是動力
因為你我可以很堅強
你可以我也可以






大家都要加油唷
一起考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