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真爽
我睡了14hr!!!!!!!!!!!!!!!


考試前每天都猛失眠
實在好久沒有給他睡這麼爽
現在我要給他好好養肝拉
哀氣色難看的要死
看起來很滄桑欸= =




8/2夜唱好HIGH!!!!!
蔣為喬真的讓我驚豔哈哈酷斃了你
黃熙芝周杰倫五月天你的天下阿
周云鵑唱歌真的好聽有感情唷
黃勝汶唱歌獨特的嗓音我實在忘不了
吳育甄真的都在那邊睡覺噢很誇張
你的小情歌讓我好有印象哈哈


然後我唱歌真的還是很容易走音
走音女孩真的不是假的XDDDD



還自己帶水果去吃好酷XDDDDDD
鈺珊和林捷也跑來狂歡哈哈
林錦淮歌聲讓我好想笑
哈哈還把別人吵醒




不過最後在花蓮的回憶
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





回去睡了2小時
又跑去水源烤肉


可惡阿月來真的很討厭
不能跟你們一起玩水
我也超想去跳水的欸
感覺很酷
感恩胖子每次都在烤肉
我每次都是在吃真是不要臉哈哈


跟你們再一起很開心
之後有機會還會再回來的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一起辦活動!!!!





然後回去感恩鄭大德載我回去
還有感謝你之前送的紀念品我真的滿喜歡
還有爽健美茶哈哈放心我會瘦的XD
之後有機會再回來摟
到時再一起吃飯吧:D









然後回來對玩考選部的答案真開心
壓比押比
對完都比之前高欸
只希望電腦卡不要畫錯啦!!!!!!!!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狗屎運XDDDD










突然覺得最近會很忙欸
好多東西要整理欸
前前後後我總共寄了八箱回來欸
是要從何整理起阿哈哈

營隊照片應該超過五千張吧
整個滿滿的回憶阿
看到那影片整個很想哭欸
好想你們唷!!!!!!!!!!!!!!!!!!


然後明天好像要去台中
房子的事趕快解決吧!!









我才剛回台北一天
我就想念大家了阿
好想念在宿舍的日子唷...........
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回去的啊!!!!!!!!!!!!!!!!!!!!!!!!!!!!!!!




























我媽說我現在又瘦又黑
變瘦是好事
昨天量體重真的讓我驚豔
有史一來最輕的一次XDDDD
不過我真的變好黑
可惡怎麼白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