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剛從嘉義回來
這幾天在嘉義過的真是愉快XD



禮拜六
吃吃喝喝超爽的阿
不過晚上看那什麼片
誰上我的床

以為很好笑很有梗就一直看下去
結果整個就是一個很無聊的片
好沒重點的電影唷
算了笑笑就好= =



禮拜天
神偷奶爸我快笑死
不過全部只有七個人也太冷清
我們就占了五個人...
全部電影院只有一排有坐人
看電影時一直聽到自己的笑聲
在電影院開懷大笑的感覺真爽


好多梗實在太可愛了
最近的動畫怎麼都這麼好看:)





還吃了魔菇爆米花
起士口味好吃欸!!!!!!!!!!!!!!!!!!!!!!!!
咖哩口味也不錯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可以再吃:D




晚上還陪廷他們回宿舍
他們宿舍還不錯欸
還有冷氣可以吹真爽........

晚上睡苑伶他們那
哈第一次睡你們那欸
還跟思涵一起睡
哈真的很可愛欸你
講話好有笑點XDDDDDDDD




哀其實我也不想分離的欸
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常回去的麻
有你們陪好開心勒
還一起做白癡的事哈哈
那個繃揪沒成功真的好可惜唷



記得想我唷













然後我的100CC機車駕照
最近真的要去考了.....
昨天才發現原來筆試及格紀錄只能維持一年
結果我白癡去年七月去考的
所以我又要重考了= =
希望我路考可以過吧!!!!!!


至於汽車駕照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要等民國幾年了XDDD





























不知道是不是爽健美的關係
回到台北竟然瘦到40KG
耶竟然莫名其妙達成目標了XDDDD
不過能不能維持下去還是個重點







不過講一講
我又想大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