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結果我還是選在這天去考駕照







本來以為筆試要重考結果不用欸
哈哈真開心XD

然後去考的時候別人還懷疑我年齡到了嗎?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一直都認為是國中生
雖然我也很不想承認拉
可是我真的已經20歲了喔



結果要重體檢一次



我長高了唷
現在156.6!!!!!!!!!!!!!!!!!!!!
體重不超過41我也滿足了拉XD




然後終於到了最緊張的路考
我在練習場練了五遍有吧
可是怎麼騎都很不順= =
然後最後準備要練的時候
竟然就差不多要考了
結果我就第三個考
靠前面的人都騎得好好害我更緊張了阿..................




結果終於到我了
直線騎了8秒唷!!!
然後後來好緊張都不知道在騎啥
腳好像在路途中有放下來的樣子
由於我實在是太緊張了所以我也想不起來了哈哈



考完之後有種覺得下禮拜再來的感覺
結果我還不敢去拿成績
還被廣播說


"羅雪風 請快點來拿你的成績"


我就知道我的名字一定又被念錯




拿到成績看到上面的數字
90分?!!!


也太高了吧
哈哈哈我都不敢相信
欸是不是有放水阿
我真的騎很爛欸XDDD
算了有過就好哈哈





旁邊還有位阿姨問我有沒有過
哈哈
他說看我很緊張的樣子


恩阿是真的很緊張



原本以為應該沒什麼人來考
結果好多人唷
二十個有吧來路考
也包括一堆媽媽
而且大家都騎得很穩欸
害我更緊張了

而且太陽真的超大
然後我還穿短褲沒擦防曬
一直在太陽下練車
我都快中暑






所以我就將樣很莫名其妙的過了

真的很狗屎運欸我覺得



耶以後不用無照駕駛了
每次騎我媽的都沒駕照害我都膽戰心驚



然後羅先生準備換你了
加油嘿!!!!!!!!!!!!!!!!!!!!!!!!







有點想考汽車了哈哈
不過等下次放假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