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唷!!!!!!!!!!!!!!!!!!!!!!!!!!!!!!!














今天好爽去吃了情人節大餐
跟著我媽我弟還有我媽的朋友
蓮香齋唷!!!


真是享受超多超多好吃的欸
主食蛋糕沙拉水果冰淇淋都讚唷
我覺得生魚片好好吃唷!!!!!
然後巧克力火龍果好讚欸!!!!
還有含酒精的飲料酷欸:D
哈根達斯第一次吃欸
焦糖牛奶真的很甜...
可是芒果百香果真的好好吃!!!!!!!!!!




整個就是好吃好滿足
整個好想去那邊工作唷XDDDDD




然後回去時候竟然下大雨
兩點左右走
塞車塞很久
快四點才到家...







然後今天是情人節唷

沒情人的情人節還是很開心唷
不過雖然將說
我還是很期待禮拜五的
新生聯誼













我好想念部落的小米酒唷
好想要再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