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可是我說
早起的鳥兒好想睡



我媽跑去花蓮玩三天兩夜
這幾天幫忙顧店所以都要早起
而且超妙的
這幾天都是我叫我弟起床唷XD

他真的是有夠愛賴床
哈哈哈哈哈
跟我一樣



然後今天真的好瞎
明明就有早起八點多起床
結果後來十點半回家想說先睡一下
結果睡到一點才起床...


真的一躺下去完全就不想醒
聽到鬧鐘把他關掉繼續睡
哈哈




然後這幾天繼續學習幫忙顧店
我真的很弱
長期不在家很多事都不會
持續學習中瞜:)

然後這幾天每天都在和我弟喇賽
我發現其實真的很多人很愛我我弟有沒有心電感應那類的


其實有時候有吧
哈哈哈有時候我不用講他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也只是有時候
因為他實在太北爛了
很愛惹我生氣= =



然後我弟實在是太瘦了
173cm 50kg

上次躺他的腿發現有夠難躺的..........
相對的我媽就好躺好多
所以找男人是不是要找有一點重量的阿
哈哈哈將樣比較好躺XDD




對了我又剪頭毛了欸
哈哈剪的很短說
真爽XDDDDD
雖然我弟說很像草莓
可是我覺得其實還滿耐看的欸
哈哈滿喜歡的就是


還是短髮適合我了
都是有一次去剪頭毛有人跟我說
我留常看起來髮量會很少
哼哼哼聽到他這句話我現在打死不留長了










然後昨天逛到某人無名
看到他相簿我突然好開心唷
哈哈雖然也沒發生什麼事
可是某人總是可以讓我很開心欸
開心的來源就是你




























李柏欣黃勝汶吳育甄
我好想你們



我昨天還夢到李柏欣跑來我家找我欸
吼唷李柏欣住屏東真的好遙遠唷....




真的好想念以前一起喇賽的日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