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應該
試著學會獨立吧?



其實昨天晚上想了很多


在床上想了很多


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因為突然的失落感


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昨天很對不起叫我的人


其實我都有聽到你們在叫我


只是我想一個人好好思考一些事情


我想我不應該在這麼依賴大家


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的長不大


就像我的名字一樣


我只是個幼稚鬼


思想很幼稚,行為很幼稚


我想我應該學會自己獨立處理一些事情


自己獨立學會事情


我知道我很笨


但我相信只要肯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對吧?


我會努力努力


幼稚鬼會努力學會獨立


幼稚鬼不會在這麼愛哭了


幼稚鬼會很堅強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謝謝你們 :)


昨天晚上當我還在思考時


看到了桌面上的照片


看到你的笑容


我發現我突然沒這麼不開心了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笑容


我們要一起微笑歐


哈哈哈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725794 的頭像
    tina725794

    信老娘得永生XD

    tina725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